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蓝G318将于3月18日亮相 或售价30万元左右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4-03-12 08:58

近日(3月10日)从深蓝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深蓝G318将于3月18日开幕的深蓝超级增程进化日中完成亮相。据此前曝光的信息,这款新车未来的售价或在30万元左右。同时,官方还为其提供丰富的原厂拓展件,包括行李架、射灯、电动踏板、备胎等等。

外观方面,深蓝G318造型较为方正,营造出硬朗视觉效果,其封闭式的格栅造型配合造型别致的大灯组,营造出和其他越野车型不同的科幻效果。此外,其前下包围处疑似采用的是硬派越野护板设计,车顶还提供有原厂车顶行李架射灯可选。

侧面采用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前后凸起的轮眉线条突出硬朗风格,整体线条也是偏向方正。车尾部分,深蓝G318搭配了外挂备胎,尾窗玻璃与下方黑色件构成主体的同时向两侧延申交汇,在配上底部粗犷的黑色后保险杠造型,整体充满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5(4998)/1985/1885(1960)mm,轴距为2880mm。

动力方面,深蓝G318采用的是超级增程技术,其中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110kW;前后双电机四驱版本的中前电机最大功率131kW、后电机最大功率185kW,系统总功率达到316kW。值得一提的是,深蓝G318四驱车型拥有拖挂资质,最大拖挂质量可达1600公斤。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