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X Fold3 Pro价格曝光,或从13999元起售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4-03-24 10:00

作为vivo方面此前确认将于3月26日正式发布新款大折叠机型,随着官方在预热活动中陆续揭晓了X Fold3系列两款新机的大量产品端相关信息,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随着该系列机型亮相时间的不断临近,日前有消息源还曝光了据称是其中市场定位更高的vivo X Fold3 Pro售价详情。

根据此次曝光的售价信息显示,X Fold3 Pro此次或将提供16GB+512GB和16GB+1T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两者的价格则分别为13999元、14999元。如果这一消息属实,也就意味着其较现款机型X Fold2的起售价高出了不少。

外观方面,X Fold3系列机型将沿用屏幕横向翻折的方案,外屏依旧为居中开孔屏,背部中轴线上方则安置的是一块体积颇大的圆形后置三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背部左下角,配色方面则至少将提供黑、白两种选择。此外,据称该系列机型将首发铠羽架构,并支持多角度悬停。

硬件配置上,据悉X Fold3Pro或将采用一块分辨率为2K、最高亮度达3000nit的8.03英寸三星E7材质内屏,以及一块最高亮度同样达3000nit、支持8T LTPO和超声波指纹识别的6.53英寸外屏,并搭载骁龙8 Gen3主控+自研AI蓝心大模型,有望提供5500mAh蓝海电池、支持120W双芯闪充和50W无线闪充。影像方面除了可能会搭载自研影像芯片V3之外,或配备由支持OIS光学防抖的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OIS超广角+6400万像素OIS潜望长焦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结合现阶段vivo X Fold3系列新机已经曝光的产品端相关信息不难发现,除了常规的硬件配置升级外,其此次极有可能会在产品力上迎来大幅的提升。但至于该系列新机的具体详情,还有待官方后续更进一步相关信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