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岚图3月限时开启置换补贴 至高现金鉅惠5万元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4-03-10 10:00

岚图官方消息,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开启10亿元限时置换补贴,至高享现金鉅惠5万元。其中,岚图梦想家置换补贴3万元,岚图FREE置换补贴2万元,岚图追光PHEV/追光EV置换补贴1万元/5万元。

数据显示,岚图汽车2月交付3182辆,同比增长187%,1-2月累计销量达到10223辆,同比增长285%。而在1月份,其交付数据,其共计交付新车7041台、同比增长355%

外观部分,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外观部分依旧保持了旧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部分继续沿用了家族式风格,撇被有大面积的直瀑式镀铬中网,两侧大灯中间还带有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并且车标也能发光。

车身侧面的外观也同样保持不变,依旧为双侧电滑门设计,配合大尺寸多辐条轮圈造型,整体呈现出低矮沉稳的视觉效果。此外,新款车型的尾部设计也与旧款一致,依然为扁平风格,PHEV车型的排气部分也同样是隐藏式设计。

内饰部分2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也保持了老款的风格,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档杆设计,中控部分依旧是超大三联屏设计,内置高通8155车载芯片,并搭载5G车载娱乐及办公系统、支持整车OTA等功能。

动力方面,2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依旧延续了PHEV插混和EV纯电两种版本。其中,PHEV插混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电机的组合,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20牛·米,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分别为150kW/310牛·米和160kW/310牛米,系统总功率达420kW,系统峰值扭矩840牛·米,CLTC纯电模式续航里程为236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31公里。EV纯电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同为160kW/310牛·米,系统总功率为320kW,系统峰值扭矩是620牛·米,CLTC纯电续航为65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两款旗舰版车型还搭载了魔毯空气悬架+CDC系统,可实现悬架软硬主动智能可调,比如在迎宾模式、郊游模式、高速模式、后备厢便捷载物模式下,悬架都会自动实现升高或降低。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