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99万元 埃安AION V Plus 80MAX官降2.3万元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4-03-09 11:00

广汽埃安官方消息,旗下AION V Plus 80MAX车型官降2.3万元,来到20.99万元。此外,80科技及70科技版车型还将赠送价值1.24万元的遥控泊车功能。

此前,埃安AION S MAX星瀚版也进行了售价调整,官降2.3万元,降价后售价17.99万元。同时,AION Y Plus 310 星耀版也迎来上市,售价9.98万元。

外观方面,AION V Plus采用熟悉的“星战弹头前脸”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造型,分体式大灯组分为上下两层的设计,其远近光部分均采用LED光源。

车身侧面通过熏黑BC柱的方式营造出类似悬浮车顶的造型,其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同时后门上的扳手还和尾灯延伸出来的线条相连接,十分个性。车尾部分保持简洁的造型风格,另外其长宽高分别为4650/1920/1720mm,轴距2830mm,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AION V Plus 采用简洁风格,并采用深浅搭配的双色设计,中控部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和15.6英寸大尺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并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旋钮式的换挡机构,整体充满科技感。

动力部分搭载165kW和180kW的两种电机,配备54.37kWh、67.97kWh、69.9kWh、72.1kWh及80kWh五种不同容量的磷酸铁锂及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00公里、500公里及60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