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6渲染图现身:祖传后摄模组终于变了

消费 安兔兔 2024-03-13 09:00

近日,用户@Majin Bu在社交平台放出了一张与目前设计完全不同的iPhone后壳建模,并表示这是iPhone 16的CAD模型图。

iPhone 16渲染图现身:祖传后摄模组终于变了

从图中来看,iPhone 16将不在沿用系列从iPhone 11开始采用的矩形后摄模组,转而使用多个镜头纵向排列,整体更像是“药丸”的设计。

根据该用户的爆料消息,除了新的后摄模组设计外,iPhone 16还将全面引入此前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机型上的“操作按钮”。

这意味着,此前的静音拨片设计或许将彻底退出舞台。

同时,iPhone 16系列还将全系标配“拍照按钮”,它不仅能够在拍摄视频时充当快门键,还可以根据压力感应来进行焦距调节。

如果上述消息属实,那么iPhone 16系列将是在ID设计上,具有代表性的一代产品。

iPhone 16渲染图现身:祖传后摄模组终于变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