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Pad Air正式开售,最低仅1749元即可入手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4-03-10 10:00

作为iQOO方面不久前启动预售活动的新款平板电脑,iQOO Pad Air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以及性价比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随着iQOO Pad Air此前预售活动的启动,今天这款新机也已正式开售,最低仅需1749元即可入手。

外观方面,iQOO Pad Air采用了一体化无缝金属机身,机身重量为530g、厚度仅6.67mm。其机身正面为目前同类机型中主流的对称式全面屏,并且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机身背部左上角则安置的是圆形后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中央,配色方面则提供了灰晶和蓝霆两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iQOO Pad Air采用的是一块具备2.8K分辨率、最高144Hz刷新率的11.5英寸LCD屏,搭载高通骁龙870主控,以及最高12GB LPDDR5+512GB UFS3.1的存储组合,并提供8500mAh电池、支持44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500万像素前摄,以及800万像素后置单摄。

目前,iQOO Pad Air提供了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以及12GB+512GB四种存储组合版本,首销期间最低仅需1749元、1799元、2299元、2599元即可入手。因此对于近期想要入手一款高性价比中端平板的朋友来说,刚刚上市的iQOO Pad Air无疑也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