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 Watch 7曝光,将有望带来三种版本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4-03-19 08:59

自从与谷歌方面联手之后,三星Galaxy Watch系列智能手表可谓是走上了快车道,现款机型Galaxy Watch 6系列更是取得了相当不俗的市场表现。近日有爆料信息显示,其后续产品Galaxy Watch 7系列也已距离亮相不远,并且此次三星方面还准备了经典版、专业版,以及新版三种完全不同的版本可供选择。

外观方面,据悉Galaxy Watch 7系列此次或将换用方形表盘的造型,有传言称这一版本极有可能就是爆料信息中的“新版”,而这也是三星在Galaxy Gear系列之后再度使用方形表盘。除此之外,Galaxy Watch 7系列可能会搭载Exynos W940主控,据称其将会是三星旗下首款基于3nm制程打造的商用芯片,号称能效将提升50%、性能提高30%。

作为对比,目前Galaxy Watch 6系列搭载的Exynos W930相比于同样基于5nm制程打造的Exynos W920,则几乎没有太多的改变,仅仅只是提高了运行频率。而对于智能手表而言,能效比提升50%也就意味着在续航方面将有望迎来大幅的升级。如果现阶段的相关爆料属实,也就意味着即将亮相的Galaxy Watch 7系列极有可能将是三星智能手表近几代中提升最大的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