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Watch X国内官宣,将于3月22日正式发布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4-03-18 09:06

继不久前OPPO方面MWC24期间率先在海外市场推出新款智能手表OPPO Watch X后,这款新品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日前官方宣布,OPPO Watch X将于3月22日在国内市场正式亮相,并已启动预约活动。

外观方面,OPPO Watch X采用了一块蓝宝石水晶玻璃材质覆盖的圆形屏幕,以及一体式不锈钢材质表壳,其机身右侧还安置了一枚圆形表冠和实体按键。配色方面,其海外版本提供了火星布朗和铂金黑两种版本,并分别搭配棕色和黑色氟橡胶材质表带,因此国内市场至少将会带来这两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OPPO Watch X国内版本或与海外保持一致,有望同样采用一块466×466分辨率的1.43英寸AMOLED屏,搭载高通骁龙W5 Gen1+恒玄BES2700BP组成的双芯系统,以及2GB+32GB的存储组合,并提供500mAh电池、支持10W有线充电。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智能手表还搭载8通道心率传感器、16通道血氧传感器,并支持北斗、GPS、eSIM独立通讯等功能。

目前,OPPO Watch X在国内市场已经启动预约活动,根据海外版本的相关信息不难推测,其极有可能将会是一款定位高端市场的智能手表,并有望带来更多功能性方面的看点。但至于这款全智能手表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OPPO方面后续更进一步相关信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