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下新相机亮相AWE展现生态魅力 还有黑胶唱机让情怀党沉醉

消费 热点科技网 2024-03-15 09:48

3月14日,AWE2024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久负盛名的家电品牌,松下也如约而至。在今年的展会上,松下的新品亮点主要集中在影音娱乐方面,视觉领域主要是Lumix的专业影像系统,听觉领域则是诸多耳机和音响,还有诸多黑胶唱机让情怀党兴奋不已。

DSC_0135-1.jpg

展会的影像主题主要是生态摄影,而在影像新品中,相机新品亮点主要是全画幅无反相机S5M2和S5M2X以及M43无反相机G9M2,显然松下依旧选择全画幅和M43画幅两者兼顾,并不会抛弃M43画幅用户,而且松下G9M2相比前代产品有着多项升级亮点,搭载全新2500万像素CMOS的同时,还加入了相位混合自动对焦功能,使这台相机的对焦能力进一步增强,并且这款相机还支持1亿像素高分辨率模式,从而可获拍摄生物的更多画面细节。

DSC_0163-1.jpg
DSC_0140-1.jpg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M43画幅相机相比全画幅相机拥有赚长焦的特性,因此将一台松下G9M2搭配一颗LEICA DG VARIO-ELMAR 100-400mm F4.0-6.3 II ASPH O.I.S.(H-RSA100400)的M43长焦镜头时,可获得等效全画幅200-800mm的焦段视野,这对于生态摄影来说是个非常合适的焦段,而且相比类似焦段规格的全画幅影像系统,这套装备的便携性也要更好一些。

DSC_0141-1.jpg

S5M2与S5M2X则是首次加入相位混合自动对焦功能的松下全画幅无反相机,结合松下本身强大的影像配置,在视频拍摄方面比起前代产品也有了更好的自动对焦体验,并且前不久刚发布的松下LUMIX S 28-200mm F4-7.1 MACRO O.I.S. 天涯镜也出现在了展会现场,这颗镜头兼顾广角和长焦拍摄,在旅拍和扫街等方面会有不错的表现。

DSC_0142-1.jpg

耳机产品中,AZ80和AZ60M2以及AZ40M2属于真无线蓝牙耳机品类,AZ80内置有10mm驱动单元并支持双重混合降噪技术,还有一款头戴式蓝牙耳机A800内置40mm驱动单元,可提供约50小时左右的续航,拥有双混合降噪技术,在外出通勤中可大显身手。

DSC_0144-1.jpg
DSC_0155-1.jpg

一般扬声器都是放在桌上的,可你见过挂在脖颈上的扬声器吗?松下展区上的无线颈挂式扬声器GNW10可让你大开眼界,这个扬声器支持4声道环绕声,挂在颈脖上可带来沉浸的游戏环绕体验,而其低延迟特性结合听声辨位,在FPS游戏上能够大有作为。

DSC_0168-1.jpg

而在黑胶唱机领域,Technics SL-1500C-W面向年轻用户群体,机身支持唱放的同时还附增高度风的品质唱头,搭配有源音箱后就能感受黑胶音乐的魅力。SL-1200G-S的用户画像则是HIFI发烧友,机身配有黄铜转盘,音质方面的表现也更加出众。

DSC_0150-1.jpg
DSC_0152-1.jpg

可以看到,松下影像领域的产品既可以时尚新潮,又能够怀旧复古,无论你是时尚潮人还是情怀党,都能在松下找到你心爱的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