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24系列销量出炉,超大杯占比更高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4-03-15 09:02

作为三星方面今年年初刚刚推出的新款直板旗舰,Galaxy S24系列的三款机型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Galaxy S24系列的正式上市,日前该系列机型开售前三周的全球销量数据也已出炉,显示其销量相较上代机型在去年同期增长了8%。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布的数据显示,Galaxy S24系列在韩国和美国的销量相比上代分别增长了22%和14%,在西欧市场则大幅增长28%,其中Galaxy S24和Galaxy S24+分别占总销量的21%、27%,市场定位最高的Galaxy S24 Ultra则占据了更大的52%。

硬件配置上,该系列中的Galaxy S24 Ultra采用了一块峰值亮度为2600nit的6.8英寸直屏,搭载骁龙8 Gen3 for Galaxy主控,以及最高12GB+1TB的存储组合,并提供5000mAh电池、支持45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2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2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000万像素3×长焦镜头+5000万像素5×长焦镜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目前,Galaxy S24在国内市场提供了8GB+256GB和12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Galaxy S24+和Galaxy S24 Ultra则有12GB+256GB和12GB+512GB两种版本,其中Galaxy S24 Ultra还增加了12GB+1TB存储组合,这三款机型的起售价分别为4999元、6999元、9699元。因此对于近期想要入手一款旗舰机型的朋友来说,正在热卖的Galaxy S24系列无疑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