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索美的N种可能,百丽时尚助力绽放“她”力量

消费 TOM    2023-03-09 09:45

3月8日,是世界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取得伟大成功的日子,也是大众向她们表示尊重、表达欣赏和爱意的日子。

随着新生代女性自主意识的普遍觉醒、她经济的崛起,三八妇女节更是成为了品牌抢夺消费者注意力的重要契机。不过,在过剩的营销氛围下,千篇一律的品牌信息非常容易淹没在信息海洋中,很难引起消费者注意。

挖掘女性消费者的情感共鸣,用产品精准输出,才更能在这场“营销大战”中脱颖而出。以中国大型时尚鞋服集团——百丽时尚集团(以下简称“百丽时尚”)为例,其旗下多品牌推出节日鞋履新品,为女性成长贡献力量,陪伴所有女性“踏”入更广阔的世界,活出舒展自我!

探索美的N种可能,百丽时尚助力绽放“她”力量

 

“倾听女性声音,助她走出独特人生节奏”

从平衡家庭与事业,到关注各年龄层的不同生活状态;从身材与容貌焦虑,到穿衣自由、与素颜和解……更多女性声音正在被大众听到。百丽时尚旗下品牌思加图STACCATO深知,当“她”穿上高跟鞋,就成了一种独特的仪式,是小时候渴望长大的迫切,是成年后追求独立的勇气,是高光时刻的自信荣耀,是平淡日常的自我愉悦。

站在高跟鞋上,女性们既可以放大骄傲,也可以保持天真。闪闪发亮的钻石仙女鞋、蕾丝仙女鞋、圆头琴键玛丽珍、Melody高跟鞋、个性牛仔音符鞋、自然麻布音符鞋、高调出众复古芭比鞋、活力满分酸橙鞋、泼墨牛仔鞋,每一款STACCATO鞋品都是助力女性踏上闪耀征途的“利器”。

探索美的N种可能,百丽时尚助力绽放“她”力量

 

例如,STACCATO自然麻布音符鞋通过层层叠叠的编织花边,为鞋身增添浪漫梦幻感,搭配鞋尖低调却自带韵味的玫瑰金音符饰扣、6.5cm音符高跟,加持温柔矜持贵气,让每个平凡的通勤女性都能在自己的节奏中,走出80亿分之一的独特气质;

STACCATO酸橙鞋以荆棘缠绕线条为灵感,碰撞出曼妙而性感的气质;用简约而不失细节的灵动线条加以点缀,轻松拿捏女性温柔和冷艳的AB面;活力满满的酸橙色配色,为生活点缀别样色彩;

STACCATO泼墨牛仔鞋采用不规则兰白撞色设计,融入“青山远木”的深远意境,自带挥洒自如的艺术氛围感;异形坡跟设计,不但自然增高,平稳行走,还蕴含飒爽力量,完美诠释“有力量的美都是有棱角的”。

 

“取悦自己,拥抱自由,开启一场惬意漫步”

白幼瘦?筷子腿?数学差?留长发?马路杀手?不能大笑?女大当嫁?安静温柔?NO,这些都不该成为束缚女性的枷锁!拒绝定义化标签,女性的美应是多元化的。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百丽时尚旗下品牌百思图BASTO推出多款春日鞋品,助力更多女性朋友学会取悦自己,享受自在人生,宠爱自己“美”一天!

早春三月,春光初露。愉悦的心情在升温中雀跃,画上美美桃花妆,穿着BASTO法式低跟玛丽珍、法式气质玛丽珍、气质方头后空凉鞋、蝴蝶结浅口单鞋、古典优雅浅口单鞋结伴去春游,感受春风拂面,没有人比你更爱你自己。

探索美的N种可能,百丽时尚助力绽放“她”力量

 

例如,BASTO法式低跟玛丽珍在柔软羊皮中融入简洁设计,舒适柔软,彰显气质;褶皱一字带搭配水钻,点亮温柔文艺少女感;可踩后跟设计,轻松切换踩脚模式,慵懒休闲,非常适合出游穿着;

BASTO古典优雅浅口单鞋采用治愈的奶油色系,极具轻盈无拘束的慵懒美感;鞋面采用黑白拼接设计,并用蝴蝶结搭配小圆扣作为装饰,温柔吸睛,气质出众;平底设计,完美适配通勤、休闲、出游等多场景。

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各自领域里散发光芒,她们的力量不容小觑。百丽时尚精准把握了真实存在的女性群体声音,并用硬核产品力与真挚的情感联结,与女性消费者搭建了一个高度统一的沟通体系,让节日营销在保留质感的同时,留下深刻的产品认知,着实是打了一场漂亮的“营销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