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推出新服务 买iPhone时可以和零售员工视频

消费 威锋网 2023-03-15 16:32

客户可以了解最新的iPhone型号和功能。

苹果今天宣布,美国的消费者现在可以在该公司的在线商店购买iPhone时,通过实时视频会话与苹果专家联系。

image

有了这项新服务,客户可以了解最新的iPhone型号和功能,过渡到iOS,以旧换新,运营商交易和金融选择等问题。

苹果公司表示,零售员工将在摄像头前分享他们的屏幕,但他们将无法看到客户。苹果公司承诺,视频会议是“安全可靠的”。

苹果在线商店的负责人Karen Rasmussen说:“有了Shop with a Expert Over Video,我们的团队成员很高兴能与顾客建立联系,并提供卓越的服务,因为他们知道哪款iPhone最适合他们。”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