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开卖145元的擦镜布 果粉:比想象中的便宜

消费 安兔兔 2021-10-20 15:35

昨天晚上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已经结束,新款MacBook Pro和AirPods3引起了网上的热烈讨论,整场发布会看下来最便宜的也要好几百块,算算都是买不起的产品,可是如果你仔细搜索苹果官网就会发现,苹果还带来了一款售价仅有145元的新品。

这款新品就是一块抛光布,苹果官方对它的描述是“这款抛光布质地柔软, 可安全有效地清洁各款 Apple 显示屏,包括 Nano-texture 纳米纹理玻璃面板”,也就是我们传统意义上的用来擦屏幕的布。

其实这块布与我们传统印象中的清洁布有些不同,这是苹果此前在近5万售价的Pro Display XDR屏幕中随机附赠的清洁布,它可以更有效的保护产品的屏幕,在擦拭干净屏幕的同时还能不伤屏幕的疏油层,也是很多果粉早就想要的产品,这次它终于单独开卖了。

145元一块擦镜布对于我们来说可能怎么想也太贵了,但对于果粉来说甚至有用户直呼“正好缺这个!比想象中的便宜多了”。

苹果发布会最便宜新品原来是它:仅有145元
苹果发布会最便宜新品原来是它:仅有145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