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微信支付后 支付宝和云闪付扫码支付互认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0-03 16:39

10月2日上午支付宝今日发布消息称,正在与中国银联开展合作,在安全有序的原则下,推动线上、线下的多场景支付互联互通。

目前,已向银联云闪付开放线上场景,首批覆盖85%淘宝商家;在线下,与银联云闪付在多个城市实现收款码扫码互认,计划明年3月份覆盖全国所有城市。

安装云闪付APP的用户,在淘宝购物提交订单后,即可在支付宝收银台直接选择“云闪付”支付。

微信截图_20211001181043

同时,两者支付宝、云闪付扫码互认,前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成都、重庆、西安等全国多个城市已实现收款码扫码互认,计划明年3月份覆盖全国所有城市。

此前,腾讯微信支付正与银联云闪付在支付、服务两个层面推进更深入的互联互通。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