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津湖票房破10亿 打破超过10项影史记录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0-03 09:20

史诗战争巨制《长津湖》打破超过10项影史纪录,刷新国庆档单日票房纪录!电影《长津湖》正在热映,目前票房已突破10亿。自上映首日,影片蝉联票房日冠,综合票房、票房占比、排片占比、观影人次、上座率均为同档期第一名!

006VJhk2ly1gv176h8mzkj60s51301kx02

根据猫眼平台数据显示,《长津湖》上映后仅1小时44分,票房就已经破1亿元;上映1天11时39分时,票房破了6亿元。

截至10月2日20点,《长津湖》已打破超过10项影史纪录,分别为中国影史国庆档影片单日票房纪录、中国影史国庆档影片首映日场次纪录、中国影史战争片首映日票房纪录等。

《长津湖》在国庆假期首日3.89亿元的票房超越了2020年国庆单日冠军《姜子牙》的3.63亿元,和2019年同期《我和我的祖国》3.88亿元的成绩,成为中国电影史国庆档影片单日票房的冠军。目前豆瓣开分7.6分。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