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梯广告难道只会“洗脑”吗?

消费 TOM    2021-09-16 14:03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受众的注意力被大量分散,电梯密闭空间成为广告主吸引消费者碎片化注意力的绝佳选择。

 电梯广告难道只会“洗脑”吗?

然而随着“洗脑”广告层出不穷,也让电梯广告成为争议最多的媒介之一。

从BOSS直聘、知乎、马蜂窝,到铂爵旅拍、新氧、易车等,这些让人印象深刻的电梯广告都有一个共性:不断重复一个口号。人们对这类广告褒贬不一,难道电梯广告就没其他更好的创意内容了吗?现实情况是:广告主豪掷千金,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在过去电视广告时代,洗脑广告达到一定规模的投放量后,往往可以起到直接说服用户的作用,而现在,无论文案多么精彩,都很难直接说服用户。从企业家的角度来看,年轻品牌的首要任务是先把声量打出去,不然在想方设法沉淀品牌价值之前,早就因为竞争压力被同质化市场迅速吞没,转眼间杳无踪影。

 电梯广告难道只会“洗脑”吗?

在现实商业环境中,虽然小品牌有了更多露出机会,但是依然难以成为大众所认知的品牌,大规模的投放广告本身就是一种商业壁垒,这可以迅速让一个新进入市场的产品迅速提升知名度,而本身没有资金的小企业自然无法这样做。

害怕形象受损,更害怕默默无闻,这是大多数广告主的矛盾点所在。这个时候,洗脑广告不断的重复内容,就可以建立商业壁垒,阻隔竞争对手进入,并率先建立品牌知名度。当然,品牌如果要做洗脑广告,一定要做好被骂的准备。

不管怎么说,广告只是手段不是目的,广告好坏,效果是唯一的裁判。或许想要花更少的预算达到更好的效果,并不是只有“洗脑”这一条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