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周口野生动物世界,体验中秋佳节的别样“野”色!

消费 TOM    2021-09-21 17:46

中秋节来了,你的假期攻略做好了吗?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的甜蜜,不只是一种月饼的味道,还有家人相聚的幸福!中秋的夜是如此的美,皓月当空,你又将经历怎样的天涯共赏,美酒共酌!

其实中秋的美,不只是那一晚的夜色,还有更多的“野”趣体验值得我们去探寻和享受!中秋节来周口野生动物世界,一定会度过野趣十足的假期!

来周口野生动物世界,体验中秋佳节的别样“野”色!

来周口野生动物世界,

这里的动物够野够可爱!

动物会产生让人无法抵抗的魔力,喜欢它们的憨萌与慵懒、喜欢它们的可爱与活泼,相信这也是许多小朋友喜欢动物的原因。中秋节的周口野生动物世界,数百种珍稀动物齐聚一堂,“萌神”小熊猫、凶猛的大老虎,还有网红“榨汁机”大河马......一定能满足您和家人的期待!

在这里,各种动物让你一次看个够,还有机会和他们零距离互动,相信对许多小朋友来说,绝对是一次充满刺激和快乐的挑战。当那些出现在课本、电视里的珍稀动物出现在眼前,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或许只有到了现场才能体验到。

【小动物村】

在小动物村,萌宠的欢乐小天地,美国矮马,水豚、耳廓狐、土拨鼠、海狸鼠等各种小可爱,萌翻你哦!

【掠食险境】

走进猛兽盘踞的掠食险境,猛虎、黑豹、白狮、金钱豹、白狼、猞猁等数十种珍贵猛兽,带你探索它们不为人知的一面。

来周口野生动物世界,体验中秋佳节的别样“野”色!

【白鸽广场】

位于步行区的白鸽广场,很受小朋友和大人们的喜爱。鸽子象征着和平与美好,通过一小包饲料就能和它们拉近距离,站在白鸽中央被它们信任的感觉真的太奇妙了。

来周口野生动物世界,

这里的体验够野够刺激!

在周口野生动物世界,你看到的不仅是动物的憨态姿态,当然还有许多惊险刺激的挑战,让你和孩子一起重拾童年的乐趣,我们乘坐小火车穿越森林,近距离感受自然的神秘;我们走进机械游乐区,体验过山车的刺激!

【儿童卡丁车】

园区新增项目儿童卡丁车,小朋友的最爱,锻炼孩子的方向感,快乐的驰骋在赛道上,这个中秋给孩子留下欢乐而又美好的成长记忆吧。

来周口野生动物世界,体验中秋佳节的别样“野”色!

【森林小火车】

坐上森林小火车,走入动物们的神秘世界,感受最原始的自然风光和棕熊、东北虎、非洲狮等野生动物,来个面对面会晤,刺激到不行!

【机械游乐区】

看过瘾了,还没玩过瘾?碰碰车、过山车、旋转木马、大摆锤……和快乐来场面对面的邂逅,这么多好玩的项目,全部都一票畅游,无需另外付费!超值体验,绝对不容错过!

【网红打卡项目】

玻璃天桥、卡丁车、骑马、冰雪世界,各种网红打卡项目,拿起你的手机,准备好拍照姿势,一起来打卡喽。

【森林剧场】

幽默风趣的小丑互动,让人心惊肉跳的杂技表演,帅气的马术表演,惊险刺激的大飞轮,扣人心弦的空中飞人……精彩节目接连上演,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体验。

来周口野生动物世界,体验中秋佳节的别样“野”色!

来周口野生动物世界,

这里的知识够多都有趣!

来周口野生动物园游玩,还可以学习到各种的科普知识,在科普馆内,有关各种两栖爬行类动物,蜥蜴、鳄鱼、蟒蛇......小朋友喜欢的各种恐龙模型,霸王龙、肿头龙、翼龙、马门溪龙......一秒带你进入侏罗纪世界,还有爱学舌的调皮鹦鹉,让你逗笑欢乐不停歇。

当然还可以来到雨林剧场,现场体验到大型寓言情景剧,通过沉浸式的限产体验,在梦幻的视觉盛宴中,感受一场奇妙的动物森林之旅,同时也能提升教育孩子保护森林爱护动物的意识。

来周口野生动物世界,体验中秋佳节的别样“野”色!

中秋节周口野生动物世界路线:

园区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中州路北段188号

高铁:周口东站——转乘出租车等约30分钟——周口野生动物世界

高速:大广高速、安罗高速、商南高速,宁洛高速、盐洛高速、机西高速等下高速直接定位周口野生动物世界可直达

公交线路:周口市内乘坐4A路公交车到周口野生动物世界站下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