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马很快有有新镜头发布?I Series系列将更完整

消费 泡泡网 2021-09-08 11:19

适马在其海外视频频道开启了一个网上发布会的预告,将会在9月9日下午8时正式开始,虽然视频封面并未有任何关于新产品的资料,但如果早前传闻属实的话,相信到时将会有至少两支新镜头发布。

适马很快有有新镜头发布?I Series系列将更完整

如果按照现有传闻的消息,这次适马将会有至少两支新镜头发布;包括一支较大光圈的24mm f/2 DG DN | C以及一支较轻巧的90mm f/2.8 DG DN | C 。由Nokishita网站曝光的资料指出,这两支镜头的的价位相差不多,而90mm镜头更只有295g的重量。如果两支镜头都同属I Series 系列,那推出后整个系列将会有6支成员,并可分成3+3两组,一组全部拥有f/2较大光圈,而另一组则全部是将用只有55mm口径滤镜的小巧体型。

当然,以上暂时只是网上传闻,有关方面在9月9日是不是真的公布以上产品,仍是未知之数。不过如果传闻属实的话,这次适马将能为L卡口(相信同时会有E卡口版本)可用的镜头群再加大不少,用户甚至已经可以选择高、中、低阶的定焦镜组了。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