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配色来了!华为P50 Pro涟漪云波正式开售

消费 泡泡网 2021-09-30 16:21

幻彩涟漪,云波荡漾。华为P50 Pro涟漪云波目前已正式开售了,花粉们不容错过!

新配色来了!华为P50 Pro涟漪云波正式开售

华为P50 Pro之前已拥有曜金黑、可可茶金、雪域白、拂晓粉这些外观配色。现在再加上涟漪云波,外观配色已达5种。

根据360百科的介绍。涟漪,形容被风吹起水面的波纹。常用作比喻心里细微的活动。出处《诗经·魏风·伐檀》:'坎坎伐檀兮,寘之河之干兮,河水清且涟漪。'

云波呢,意思就是云状的波纹。

涟漪云波,大概就是“水面的波纹”。从照片上来看,确实挺像的,非常适合女同胞们选择。

笔者感觉华为P50 Pro目前的这5款外观配色,曜金黑、可可茶金、雪域白这3种颜色男女都适合。而拂晓粉和涟漪云波这2种颜色就非常偏向女性了。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