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昨夜今晨:传微信将推出付费云存储 京东集团新总裁上任 骁龙989跑分曝光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9-06 12:00

2021年9月6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23dd-de71bee4fc2e1d145bfa7c1a45207c33

传微信将推出付费个人云存储功能 聊天记录将自动保存

据中国日报独家消息,腾讯正在策划推出个人微信云存储服务,这意味着微信聊天记录将实现云端备份。

不过该项业务并非免费功能,据中国日报报道,该功能将采用年付费模式,苹果用户预计费用为180元每年,而安卓用户的费用预计为130元每年。有关具体的存储空间和相关细则目前尚不清楚。

京东集团公告新任命徐雷为集团总裁

新浪网报道,今天早间,京东集团发布公告,徐雷获委任为京东集团总裁、辛利军获委任为京东零售首席执行官、金恩林获委任为京东健康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即时生效。京东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将把更多时间投入到长期战略设计,年轻人才培养和乡村振兴事业中。

徐雷加入京东十余年,历任京东零售的销售和营销部门多个领导职位,包括营销及品牌负责人、京东无线业务部负责人以及平台运营负责人。2018年7月,徐雷担任京东零售CEO,负责京东集团零售业务的发展、运营和策略。

徐雷确立了“以信赖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创造”的京东零售经营理念,连续三年带领零售业务实现高质量增长。

辛利军加入京东近十年,于2019年7月任京东健康CEO,并成功实现了业务从0到1的突破;金恩林原为京东健康医药部负责人。

除辛利军调任、金恩林接任外,张雱女士已辞任京东健康非执行董事及薪酬委员会成员;及许冉女士已获委任为京东健康薪酬委员会成员。

未成年人防沉迷限令后首个周末 《王者荣耀》发生游戏瘫痪

观察者网报道,上周六不少网友在游戏“王者荣耀”微博下方留言称,无法正常进行游戏。“王者荣耀崩了”迅速登顶微博热搜榜。截至9月5日上午,该话题阅读突破8亿,讨论7.1万。不少网友猜测,可能是因为大量未成年在规定的游戏时间内登陆游戏,导致服务器异常。

4日晚9点左右,新浪微博CEO王高飞(微博账户名:来去之间)发微博吐槽称,“周末限制1小时就行了,为啥还非要8~9点?”

新浪网报道,针对王者荣耀服务器崩溃致使玩家登陆异常、游戏体验不佳一事,王者荣耀回应外界称,已收到外界反馈,部分玩家出现排位赛、巅峰赛进入异常的问题,该问题目前已经处理完成,逐步恢复。

针对因服务器影响而丢失对局的胜利方,王者荣耀官方将陆续补发相应补偿,王者荣耀对给玩家带来的影响感到非常抱歉。

高通骁龙898跑分曝光 来自vivo未知设备

快科技报道,日前,骁龙898首个跑分现身Geekbench平台,信息显示,搭载该处理器的为vivo还未推出的新旗舰机型。

根据Geekbench跑分来看,搭载骁龙898处理器的vivo旗舰单核跑分为720分,多核跑分为1919分。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跑分的版本和当初sm8350(骁龙888)一样是低频版。

根据此前爆料,骁龙898将配备三丛集CPU的设计,其超大核心频率达3.09GHz,大核心频率为2.4GHz,小核心频率为1.8GHz。

同时,骁龙898还拥有Part 3400新架构X2,配备Adreno 730 GPU。

滴滴出行称“北京政府协调企业入股”系谣言

凤凰网报道,针对关于滴滴公司的网络传言,滴滴在其官方微博回应表示,目前正积极全面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外媒关于北京市政府协调有关企业入股滴滴的传言为不实消息。7月16日 ,国家网信办会同公安部、国家安全部、自然资源部、交通运输部、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联合进驻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网络安全审查。

滴滴美股昨日收涨,盘中最高报9.54美元,收盘价9.02美元,涨幅2.38%。

北京交通委:电动代步工具禁止进入地铁

快科技报道,北京市交通委官网日前公布消息,依据《北京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条例》等规定,针对近期社会高度关注、乘客投诉建议禁止电动自行车、折叠电动车等进入地铁的问题。

我委组织相关单位进行了认真研究,拟对《北京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第六条、第十四条等相关内容进行修改,明确乘客不得携带电动自行车、折叠电动车、电动滑板车等电动代步工具进站乘车。

为进一步扩大社会参与,提高我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规定的民主化和科学化水平,自2021年9月2日至9月17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官方出台条例禁止此类车辆乘坐地铁,今后其它地市也可能会跟进,毕竟早高峰期间“寸土寸金”的地铁车厢,除了人员之外,就没有其它物品的存放空间。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