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汽车总部正式落户北京

消费 泡泡网 2021-09-02 16:43

 来自微博上面的新消息。9月2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北京,登记机关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小米汽车总部正式落户北京

很多米粉们都在期盼这小米第一款车啥时候能正式上市?还有就是价格是多少?毕竟小米在国内有着无数的粉丝,笔者相信小米汽车在未来是一定不愁卖的。

目前在造车新势力中,提起蔚来,人们能想到海底捞式的服务,还有独一无二的换电模式。提起小鹏,能想到它超好用的智能车机系统。提起理想,能想到它超长的续航里程。未来小米汽车会以何种形象立足于造车界呢,拭目以待了!

在今年7月份,小米汽车自动驾驶部门就已经开始招聘了,首批将招募500位技术精英,支持全国多地办公。在自动驾驶方面见长的朋友们可以踊跃地试一试。小米汽车自动驾驶部门决心自己研发行业领先的L4级别智能驾驶能力。L4,级别非常高了。目前像蔚来、小鹏、理想这些造车新势力的智能驾驶能力也就才L2+级别。可以看出小米汽车的雄心是很大的。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