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路由AX3 Pro更新:改用高通双核芯片

消费 泡泡网 2021-09-02 11:57

近日,华为公布了新一代AX3 Pro路由器,这款产品此前搭载华为自研的凌霄四核1.4GHz 处理器,新版现已更换为高通双核1GHz处理器,设备代号也从WS7200更改为WS7206,首发价379元。

华为路由AX3 Pro更新:改用高通双核芯片

参数方面,华为路由AX3 Pro支持1024QAM调制、160MHz频宽,2.5GHz速率574Mbps,5GHz速率2402Mbps。路由还提供了NFC功能,搭载HarmonyOS或安卓系统的手机,碰触路由器的NFC区域,无需输入密码,即可自动连接Wi-Fi。

华为路由AX3 Pro更新:改用高通双核芯片

根据评测机构acwifi的消息,华为AX3 Pro新版依旧具有四根天线,均有独立的放大芯片,2.4GHz芯片放大参数为27dB,5GHz频段参数为23.5dB。同时,它的带机量从以前的双频 128台,提升至单5GHz频段128台。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