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预热新品,在远方也能随心打

消费 泡泡网 2021-09-12 12:27

9月10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预热了一款办公设备新品。

华为预热新品,在远方也能随心打

官微表示,“飞鸽能传的,TA也行。打一办公设备。”这应该指的是打印机。

在官方公布的预热海报中,出现的应该就是新品的俯视图,这款新品采用方形机身设计,机身主色调为白色,长条状的黑色区域配备显示屏。从图标看,这款办公设备新品将会支持WiFi联网等功能,结合官方预热文案,预计还能实现远程打印。

此次预热的新品将会在9月13日19:30正式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