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发科新产品发布:迅鲲 900T

消费 泡泡网 2021-09-09 16:27

 

9 月 9 日消息,联发科在今年 7 月成立了全新的迅鲲品牌后。在今天,联发科推出了第二款迅鲲产品 —— 迅鲲 900T 移动计算芯片,采用台积电 5nm 工艺, GPU 为 Mali-G68,支持 LPDDR5 内存以及 UFS3.1 闪存。

联发科新产品发布:迅鲲 900T

官方表示,相较于天玑系列,迅鲲系列将会着重在新的用户使用场景,以超低功耗、强劲算力、大屏臻彩显示、高速连接为核心,保证用户在生产力、影音娱乐上的体验。

迅鲲 900T 支持最新的 Wi-Fi 6 技术,还支持 5G 高铁模式。迅鲲 900T支持平行视界,支持蓝牙 5.2、多蓝牙/WiFi 共存,拥有第三代 AI 处理器,支持视频通话背景虚化、智能影像优化、影片超级分辨率等特性。

其他方面,迅鲲 900T 可适配 2K 分辨率 120Hz 刷新率屏幕,同时可支持智能动态帧率技术,支持播放 HDR10、HDR10+ 以及 Dolby Vision 视频。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