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新品发布在即,富士康目前正在大规模招聘

消费 泡泡网 2021-08-30 14:57

 

8 月 27 日消息,据报道,由于 iPhone 13 发布在即,富士康郑州工厂副总经理在近期日前表示,在 9 月底之前,富士康需要额外招聘 20 万工人才能满足生产需求。

苹果新品发布在即,富士康目前正在大规模招聘

根据消息显示,郑州富士康工厂可容纳大致35万工人,日产手机接近50万台,而此次郑州富士康面临极大的人员缺口,或因为苹果iPhone 13产能要求所导致。而在面临产能要求的情况下,根据报道指富士康郑州工厂已经连续三次提高入职奖金。

根据目前富士康给出的信息显示,新入职的员工在生产线工作90天后可获得2000元交通补贴和8500-9500元的签约奖金,推荐新员工的还可以获得1200元的推荐奖金。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