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1T再次被确认:将于9月正式发布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8-26 20:17

驱动中国2021年8月23日消息日前,小米推出旗下最强全面屏旗舰MIX4,并凭借着屏下摄像头等卖点在行业里引起了较高关注。现在有消息称,小米将推出一款MIX4的兄弟机型:小米11T。

根据产业链消息,小米将在下个月初推出命名为“小米11T”系列的新机,其中有两款机型,小米11T将搭载天玑1200芯片,配备120Hz屏幕,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同时还配备一颗800万像素的索尼IMX355超广角镜头和一颗支持3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

小米11T再次被确认:将于9月正式发布

而另一款名为小米11T Pro的高配版本机型,其配置与小米MIX 4非常相似,将搭载高通骁龙888芯片,配备5000mAh大电池,并支持120W超级快充,且同样配备一块120Hz刷新率的OLED屏幕,但后置主摄将达到 1.08 亿像素。

据报道,小米11T系列将于9月23日正式发布,主要面向海外市场,发布会过后就会面向全球市场正式发售,其中也包括中国市场。而现在,这款新机已经通过了泰国NBTC认证。

小米11T再次被确认:将于9月正式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关于这款新机的定位和归属,行业存在不同观点。其中一种观点认为,这款新机可能会与小米MIX 4形成一道封锁线,分别收拢不同的用户需求。而另一种观点则认为,这款新机可能会归属于Redmi K40系列。原因在于海外市场中的小米T系列机型,在回到国内市场之后,基本上都会被归类到红米旗下。至于结果究竟如何,目前尚无法知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