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13最新渲染图曝光:将新增两款配色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8-22 18:40

 

 

驱动中国2021年8月20日消息 苹果将在9月份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中带来新款iPhone,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更多有关这款新机的消息逐渐浮出水面。

据外媒最新曝光的iPhone13Pro的渲染图,iPhone13 Pro的背部设计与iPhone12 Pro相当。据此前来自于供应链方面的消息,其摄像头升级为7P镜头,并且镜头模组会变大很多。机身正面,iPhone13系列依旧是刘海屏,但刘海面积会更小,因此屏幕视觉观感会更强一些。

iPhone13最新渲染图曝光:将新增两款配色

与此同时,配色方面也有新变化。据网友爆料,iPhone13将引入全新配色,分别为日落金和玫瑰金。从网友曝光的真机图来看,采用新配色的iPhone13在颜值方面提升不少。除了这两款配色之外,iPhone13 Pro还拥有黑色、白色两种配色,其中黑色是相对比较纯粹的黑色,配合磨砂工艺的后盖,看起来相当有质感。

除了外观上的变化,屏幕素质也会有所提升。此前的iPhone一直都支持60Hz刷新率,相比国产安卓机动辄144Hz的刷新率,明显要落后很多。或许正是因为如此,苹果终于决定要做出改变了。据悉,此次iPhone13首次将刷新率提升至120Hz,以弥补之前iPhone12没有高刷的遗憾。

iPhone13最新渲染图曝光:将新增两款配色

核心配置方面,iPhone13将搭载苹果最新一代处理器,苹果A15仿生芯片,基于5nm工艺制程,相比前代,工艺更成熟,功耗控制的更好,且性能也会相对更强。续航方面,顶配版的iPhone13Pro max将有史以来第一次突破4000mAh,并配备25W有线快充。

整体来看,iPhone13系列依然是一款均衡无短板的产品,目前智能手机行业已进入到瓶颈期,想要做出颠覆性的产品,无论是于苹果还是众多国产手机厂商,其实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因此我们对于iPhone13系列也就不要抱有太高的要求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