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测启动 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倒计时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1-08-20 09:31

随着疫情防控的向好,北京环球度假区也将启动内部压力测试。8月20日起,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主要面向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支持与贡献的部分合作伙伴、项目大家庭的员工及其家人参与内部测试。同时,北京环球度假区还将疫情防控工作视为重中之重。据介绍,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已经纳入了园区的日常管理流程中。

内测启动 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倒计时

8月20日启动内测

据了解,此次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主要面向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支持与贡献的部分合作伙伴、项目大家庭的员工及其家人参与内部测试。同时,开启的内部压力测试将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及两家度假酒店。

与此同时,北京商报记者还了解到,在此前内部员工参与的压力内测中,截止到8月中旬,北京环球度假区的骑乘设施累计接待内部员工约20万人次,餐厅累计供餐39.5万份。这为北京环球度假区积累了在餐饮服务、娱乐演出、运营测试等各方面的有益经验,为下一阶段的运营测试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北京环球度假区方面还表示,在内部压力测试期间,园区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安全屏障,持续推进开园前的运营筹备工作。所有受邀伙伴及其家人都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在指定日期内参与内部压力测试。

“北京环球度假区内测开启其实也向游客们传达了开园日期渐近的信号,而开园后的北京环球度假区势必会成为很多游客来北京的‘打卡地’。”业内人士表示。

内测启动 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倒计时

未向公众出售门票

启动内测的同时,北京环球度假区还声明并未面向公众销售任何门票。

北京环球度假区方面还提醒,消费者在市场上购买所谓的“体验票”“内部票”或“预售票”均存在风险,请广大消费者警惕相关风险,以免造成损失。北京环球度假区对于任何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都是“零容忍”。针对网络平台上面向消费者非法销售所谓的北京环球度假区内部压力测试门票的虚假信息,北京环球度假区方面表示还将配合有关部门并协调相关平台对此类违法行为进行处理。

其实,这已经不是北京环球度假区第一次发布声明了。此前,北京环球度假区微信公众号就发布声明称,在网络平台有个人或商家发布购票即可体验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营的虚假信息,且向消费者非法营销所谓的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营门票,北京环球度假区将协调相关平台对此类违法行为进行处理。

北京商报记者在这里提醒大家,虽然有不少消费者已经按捺不住想要抢先体验的心情,但是,具体的票务信息还是要以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发布的为准,谨防上当受骗。

保障疫情防控

为顺利推进和完善开园前的筹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仍将是北京环球度假区的重中之重。

据北京环球度假区方面介绍,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已经纳入了园区的日常管理流程中,包括加强入园人员筛查、强化园区各个场所的清洁和消毒工作、提供便利的消毒清洁设施、引导客人保持安全距离等在内的多项举措,确保每一位内部压力测试的参与者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

具体来看,所有内部压力测试的参与者需提前上传身份信息,并在入园时确认防疫筛查信息,进行验码测温。北京环球度假区在园区各主要入口设置了22个大规模体温筛查点,对每位即将进入园区的人员进行快速测温。同时,度假区入口处设置了80台健康宝智能查验终端,方便在查验身份证的同时快速准确地核验健康宝,有效缩短逐一查验所需的时间,减少了因人群聚集带来的潜在风险。

在消毒方面,北京环球度假区还为游客提供了便利的消毒设施,在遍布于度假区的各个景点、餐厅、卫生间内,设置了共计1023个免洗消毒液点位。同时,园区每天对各场所进行严格的清洁作业,对门把手、扶手等高频接触点进行每天定时多频次消毒。值得一提的是,度假区还针对不同场景制定了6套中英双语的广播提示,以及超过10万个清晰的防疫标识牌,例如在度假区入口处设有大幅醒目的防疫健康与安全提示信息,骑乘设施排队区贴有一米标识,餐厅餐桌上摆有提醒隔位就坐的占位标识卡,提醒游客保持安全距离。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副教授吴丽云认为,北京环球度假区此次开启内测也预示着开园日期的临近,同时,进行内测也是为保证在正式开园之后游客会拥有相对较好的体验。北京环球度假区既是一种休闲度假的产品形态,又拥有全球吸引力。不过,园区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不能掉以轻心,要更加注重游客们的安全。

北京商报记者 关子辰 吴其芸/文 张笑嫣/摄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