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选冠军品质森歌蒸烤一体集成灶的几大理由

消费 TOM    2021-07-09 09:55

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传统的厨房三件套(油烟机、灶具、碗筷消毒柜)是厨房的标配。它们强劲的销售额和市场占有率,使得没有人怀疑其在厨电行业的统治力。但就像非智能机最终被智能机取代一样,近些年来厨电市场涌现出了很多具备创新设计的新型厨电。其中,具有多重优势的集成灶,成为了目前厨电行业中最热门的厨房电器。

但是不同家庭选择集成灶的原因也是各不相同,今天小编就以集成灶中的冠军品牌——森歌为例,给大家详细分析为什么集成灶会成为主流。

微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选冠军品质森歌蒸烤一体集成灶的几大理由

小户型家庭的最好选择

王女士和她先生终于在今年年初购入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虽然户型不大,但是仍然很满足。一个多月前王女士遇到了一个难题:如何让燃气灶、烤箱、微波炉等电器在5平米的厨房空间内既不影响动线,又不占据多余空间?后来经过和设计师商量讨论,购买一台有着多种功能的集成灶就是解决上述问题的完美方案。在朋友的推荐下,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在前不久进到了王女士新家的厨房里。

这台i8智能蒸烤集成灶对于小户型来说确实是最好的选择,占地面积仅有1m³的电器却包含油烟机、蒸箱、消毒柜、烤箱、燃气灶等14种电器的功能,真的是省地又省心。此外,由于这台集成灶采用侧吸下排、低空全吸的吸油烟方式,所以能够节省出一节顶柜的收纳空间。可以说,这台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已经从方方面面为王女士家的小户型省空间了。

微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选冠军品质森歌蒸烤一体集成灶的几大理由

年轻人需要的智能家居生活

随着智能科技的发展,智能家居让生活更便捷的理念,刚好与年轻人追求舒适生活的态度不谋而合。90后的吴先生告诉小编与传统家居相比,他更倾向于智能家居:回家空调智能开启,灯光同步打开音乐响起……他还说在前几个月通过购买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和U8除菌集成洗碗机,实现了智能厨房的愿望。

这两台电器i8与U8都整机搭配了I-SENG智能系统(前者是I-SENG智能烹饪系统,后者是I-SENG强力除菌洗系统),我们只需要在手机上安装“森歌智厨”APP,就可以实现无线操作、远程预约、调节机器运作状态等便捷生活方式。吴先生说他最满意的有两点,一方面是i8还配备了6.8英寸超大液晶屏,内置了100+智能蒸烤菜谱,让他这个厨房小白在厨房也能游刃有余;另一方面则是U8拥有智慧洗、标准洗等8种智慧洗碗模式,和增强消毒、加速省时等8种洗涤附加功能,他可以根据餐具数量、油污轻重度来选择不同的洗涤模式,再也不“害怕”在家请客了。

微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选冠军品质森歌蒸烤一体集成灶的几大理由

小朋友也能进入的厨房

当我们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有很多好奇心都是被禁止的,有很多地方都是不能去的,比如“在厨房里一不小心就被磕着伤着了,小孩子不准进去”。但是一味地禁止不是好办法,而且很多宝妈都说让宝宝自己一个人在客厅或者卧室玩,是非常不放心的。为此,宝妈陈女士于上半年在厨房里安装了一台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这台电器在安全防护上配备了漏气保护、熄火保护等九大安全防护功能,最大程度地提高安全系数。不仅如此,i8的蒸烤箱还带有安全童锁功能,在使用过程中,不用担心小孩子会去打开机器,发生被烫伤的情况。

微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选冠军品质森歌蒸烤一体集成灶的几大理由

综上可见,不同家庭是出于不同的需求才购入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和U8除菌集成洗碗机。但是,仅仅两台机器却可以同时满足不同家庭的要求,打造出现代化理想厨房。从这个角度而言,森歌套系化集成厨电确实是每个家庭的好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