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迪城市高端品牌VFLY发布 全面突破重新定义行业高端

消费 泡泡网 2021-07-09 11:02

7月8日,在上海保时捷体验中心,电动车行业领导者雅迪正式发布旗下全新城市高端品牌VFLY,该品牌分括性能猛禽F系列、时尚精灵L系列以及Y星人Y系列。雅迪科技集团产品技术研究院院长周朝阳表示,之所以打造全新的高端系列原因在当前的生态场景下,雅迪也需要迎合一部分高端用户的需求,不仅仅是将电动车作为一种交通工具,而是需要从生态、智能、外观、体验等方面满足这部分用户的需求。

雅迪城市高端品牌VFLY发布 全面突破重新定义行业高端

发布会现场,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超介绍雅迪VFLY家族

雅迪VFLY品牌主要分为三大系列,F系列主打的性能,L系列主要打的是出行及短距离出行,目标市场主要是一二线城市。而Y系列主打的新生态,新方式,也是对一种新品类的探索。

依托涵盖设计、动力、能源、智能等极致科技生态,雅迪VFLY将向城市新一代年轻人提供极致品质下多维的新出行体验与价值,并先于行业踏入聚焦体验感、个性化、智能化的新出行时代。

雅迪城市高端品牌VFLY发布 全面突破重新定义行业高端

周朝阳透露,雅迪VFLY主要是作为雅迪一个高端系列的产品系列的布局,雅迪VFLY拥有极致的外观,极致的骑行体验和极致的智能,基于这三大点给整个VFLY系列产品研发做一个指导方向。

在外观方面,雅迪选择与保时捷设计工作室跨界合作,使得雅迪VFLY全系车型拥有堪称“行业设计巅峰”的奢品级外观,雅迪VFLY也由此开创了电动车行业携手全球顶尖工业设计公司的先河。

作为介于交通工具与率性自我表达之间的出行新物种,雅迪城市高端品牌VFLY洞悉用户核心价值点,围绕极致品质、多重体验的骑行需求,打造聚焦体验感、个性化与智能化的出行新座驾,开启了具有新出行价值的行业高端新赛道。

雅迪城市高端品牌VFLY发布 全面突破重新定义行业高端

体验方面,VFLY拥有革命性动力系统,搭载自研TTFAR碳纤维锂电池,以及V-EN超级闪充站组成的城市能源生态系统,并通过V-SMART智显大屏、LTM三方蓝牙技术等实现人车智联、交互自由。

其中,在智能系统方面,VFLY基于行业独家的LTM三方蓝牙技术,实现手机、车机、头盔蓝牙相互连接,打造行业首个非概念的移动“个人空间”,并辅以V-SMART智显大屏及全场景AI智能语音助手,在避免骑行噪音的前提下,保障用户骑行的安全便捷。

周朝阳在采访中提到,雅迪推出的声控功能可以排除外界的干扰,外界的环境干扰达到30码以内,基本上可以做到无干扰的状态,实现对车子进行语音操控,在这方面雅迪也实现了很大的突破。

雅迪VFLY的诞生,意味着更多年轻用户将有机会尝试个性化、多样化的新出行方式,在自由骑行中发现自我、表达自我。

雅迪城市高端品牌VFLY发布 全面突破重新定义行业高端

雅迪科技集团电踏车事业部总经理杜磊也谈到,未来雅迪会在个性化方面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未来雅迪会根据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进行颜色的更新,以及推出定制化的配件产品,比如电池壳的外观有真皮,碳纤维,有拉丝铝的,包括挡泥板有塑料,碳纤维,还有铝合金的,各种各样的材质和颜色让消费者能够让自己喜欢的配色,达到自己个性化的需求。

在满足用户个性化、智能化需求的同时,雅迪VFLY也在安全上进行了进一步升级,首先,电池层面采用了碳纤维技术,将电池寿命提高到5年,此外在选材雅迪选择的材料目前可以做到零故障,零燃烧。

另外,雅迪也会对产品进行安全管控,不允许进行改装,避免因改装出现安全问题。最后在工艺上,雅迪选择的合作伙伴都是有着可靠的质量保证,从而为压力的产品安全保驾护航。

价格方面,雅迪VFLY Y80售价7890元,雅迪L100MAX典藏版售价6990元,雅迪L80K售价7690元,雅迪G100MAX售价19800,雅迪G100Pro售价13900元。

雅迪城市高端品牌VFLY发布 全面突破重新定义行业高端

雅迪VFLY L系列产品

对于价格方面,周朝有表示,不能单纯的来产品的零售价格,而是要看这样的价格回味用户带来怎样的价值与体验。雅迪VFLY搭载了雅迪自主研发的电机,研发周期长达五六年。此外雅迪VFLY也采用了很多的新材料,比如镁合金,轻量化更轻。拥有好的材质、好的体验,价格就不是问题。

雅迪VFLY作为雅迪的高端品牌,也将继续以用户为核心,也会进行更多的粉丝运营,为粉丝带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用户可以通过雅迪APP来查看附近的网点门店,提升用户的维修、购买体验。同时,针对换电的功能,周朝阳表示,雅迪会提供一个充电的设备,布局到门店、小区、商超等场所,不断完善换电的应用场景。

此次雅迪城市高端品牌VFLY的成功发布,颠覆了电动车行业原有的高端品牌定位与发展格局,也让更多消费者对于都市出行、高端出行有了新的认知与体验。作为雅迪多品牌、多品类战略布局的重要落子,VFLY不仅要引领中国电动车行业踏入行业高端新赛道,更要为全球电动车消费者创造更自由、真高端的出行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