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粉丝打造尖端移动体验 高通面向骁龙粉丝推出限量周边产品

消费 泡泡网 2021-07-09 11:02

在今年3月份,高通骁龙为粉丝打造的全新骁龙粉丝社区在全球正式上线。作为科技爱好者的聚集地,骁龙粉丝社区已在短短4个多月里积累了来自全球的160万骁龙粉丝,并且这一数字还在持续增长。

对于国内的骁龙粉丝来说,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小程序“骁友会”并注册可以率先获取骁龙动态、获得专属粉丝福利,还有机会参与社区专属活动,并与高通的技术专家深度互动。

骁龙会目前已经在国内举办了多场面向骁龙粉丝的活动,包括2021高通技术与合作峰会的骁龙之夜粉丝专场活动、全芯大讲堂线上直播、芯世界会客厅线上闯关答题、骁龙影像世界的线上探索之旅等,在未来,骁龙会也将持续的与粉丝建立紧密的联系,更好地倾听广大科技爱好者的声音。

为粉丝打造尖端移动体验 高通面向骁龙粉丝推出限量周边产品

高通也将会在近期为骁龙粉丝推出一款专属的限量产品——Insiders Smartphone,这是一款由华硕打造的旗舰级智能手机,该手机基于骁龙888 5G移动平台,集骁龙众多移动特性于一身,包括全球5G毫米波和Sub-6GHz频段、骁龙影像技术、第6代高通AI引擎、Snapdragon Sound、Snapdragon Elite Gaming、高通Quick Charge 5、高通3D Sonic第2代传感器等。

不仅如此,在Insiders Smartphone的包装盒中,也提供了支持Snapdragon Sound技术的高端蓝牙耳机、高通Quick Charge 5充电头、充电线和手机保护壳,旨在让粉丝体验到骁龙提供的完整技术特性。

未来这款Insiders Smartphone也将会在国内市场发售,骁龙粉丝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