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 FSR技术发布:免费提升帧率,N卡也能用

消费 泡泡网 2021-06-23 17:03

AMD 在 6月22日晚发布了 Radeon 肾上腺素 21.6.1 显卡驱动更新,带来了玩家们期待已久的 FSR 超分辨率技术。

FSR 对标英伟达 RTX 显卡搭载的 DLSS 技术,可通过算法来提升游戏帧率。据介绍,FSR 技术围绕先进的空间放大算法而开发,通过超高画质的边缘和独特的像素细节来优化游戏,并且不依赖于对每个游戏的AI训练。

AMD FSR技术发布:免费提升帧率,N卡也能用

支持 Radeon RX 6000、RX 5000、RX 500 和 RX Vega 系列的显卡,还有 RX 480、RX 470 两款RX 400系A卡。根据官方演示,在RX 6800 XT上运行4K光追画质的《众神陨落》,FSR最高能比原生分辨率提升300%的帧数。

AMD FSR技术发布:免费提升帧率,N卡也能用

令人意外的是,这项技术也支持英伟达 GTX 10 系列以来的显卡,官方也带来了GTX 1060试玩2K光追画质《众神陨落》的演示,“超级质量”的FSR也能带来41%的帧率提升。

AMD FSR技术发布:免费提升帧率,N卡也能用

与DLSS相同的是,FSR也需要游戏的开发适配。目前它已支持《22 Racing Series》、《纪元 1800》、《邪恶天才 2:统治世界》、《众神陨落》、《Kingshunt》、《终结者:抵抗》、《银河破裂者》这七款游戏,并将在年底前支持《Dota 2》、《孤岛惊魂 6》和《生化危机 8:村庄》等大作。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