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Find X3 Pro全球首发5G SA eSIM功能

消费 泡泡网 2021-06-01 09:16

5月31日消息,OPPO 在今日宣布在最新推出的旗舰级5G手机OPPO Find X3 Pro上,全球首发支持5G SA的eSIM功能。

OPPO Find X3 Pro全球首发5G SA eSIM功能

此次全球首发5G SA的eSIM功能是OPPO与泰雷兹进行合作的重要成果,在使用eSIM功能后,可以为用户带来更进一步的优秀体验。

eSIM即嵌入式SIM,它不像传统SIM卡需要插拔,而是直接嵌入在终端中。用户可以在智能手机中选择其首选移动运营商的连接服务时,享受到可信、顺畅的数字体验。

在5G SA网络日益普及的今天,对于5G SA的eSIM支持会是未来通讯设备的一个技术发展方向。

根据了解,此次与OPPO合作的泰雷兹是基于硬件的eSIM和eSIM 连接管理领域的全球领先提供商,目前已为遍布各大洲的移动运营商、运营商联盟、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汽车制造商和设备制造商(OEM)部署了超过200个eSIM管理平台。

此前OPPO发布的首款内置蜂窝网络功能的智能手表——OPPO Watch系列便采用了泰雷兹提供的eSIM解决方案。

OPPO运营商产品高级总监夏炀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OPPO一直引领5G技术发展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创新的5G体验。同时,我们也看到了eSIM在5G时代的发展前景。此次通过与泰雷兹的技术合作,我们共同将Find X3 Pro打造成为了全球首批导入5G SA eSIM功能的终端产品。5G SA正在全球市场陆续展开部署,这项功能将为全球的Find X3系列用户在应用场景和服务体验上带来更多可能性。”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