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歌而赞》新一轮歌手实力来袭,袁娅维首发新歌展露内心情绪

消费 TOM    2021-04-25 14:29

4月24日晚20点30,第七期《为歌而赞》在浙江卫视和抖音播出。新一轮赛段开启,舞台上又迎来了六组全新的实力歌手,歌曲极具传唱度和国民度的凤凰传奇、乘风破浪而来的周笔畅、唱腔婉转多变的袁娅维、国风音乐才子霍尊、新生代实力歌手单依纯、以及原创音乐人组合CORSAK胡梦周和马吟吟。六组歌手的到来,为《为歌而赞》带来了多种音乐风格的呈现,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刺激的竞演。更令人惊喜的是,胡彦斌此次还作为爆赞团的成员继续参与节目中,与歌手们尽情交流。

热歌阵营的CORSAK胡梦周和马吟吟,通过演唱自己的热歌《溯》,诠释了全新版本“双向奔赴的爱”,最终以83个音符的成绩一跃成为本期冠军,获得了百赞团和爆赞团的联合推广资源。《为歌而赞》第七期热度依然持续高涨,台端实时收视率破3.2%,收获热点数38个,正片播放量达到3491.1万,短视频播放量高达4.3亿,节目实时互动数也达到了201.4万的好成绩。

《为歌而赞》新一轮歌手实力来袭,袁娅维首发新歌展露内心情绪

凤凰传奇霍尊用音乐塑造个人特色,CORSAK胡梦周马吟吟重新诠释《溯》获冠军

节目中,凤凰传奇、霍尊、CORSAK胡梦周和马吟吟作为热歌阵营,在改编热歌的过程中也通过音乐诠释了歌手的个人特色。凤凰传奇对于参加《为歌而赞》感到非常兴奋,玲花坦言,她们正是通过彩铃和网络时代而被大家所熟知,这次参加《为歌而赞》不仅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在抖音平台上走红,更希望借此与年轻人交流,拥抱年轻人的时代。在节目中,她们改编演唱了歌曲《海底》,既保留了原版的孤独感,也传递出了希望。百赞团认为曾毅的说唱融入得很好,也有人认为这首歌没有表现出凤凰传奇的特色。对此,面对身上的“农业重金属”标签及鲜明的特色,凤凰传奇回应称这恰恰说明他们存在于受众之中,被大家所看到。

《为歌而赞》新一轮歌手实力来袭,袁娅维首发新歌展露内心情绪

有古风音乐才子之称的霍尊在演唱热歌《错位时空》时通过钢琴和民乐的碰撞,营造古今中西融合的错位时空,呈现古风动漫的视听感,使得歌曲在流行元素上更增添了中国风的色彩。对此改编,百赞团成员并不认可,认为其中的国风融合比较生硬。胡彦斌则认为霍尊很适合国风,但并不仅仅只能演绎国风,尽管霍尊华丽的声音和技巧削弱了歌曲的孤独感和寂寞感,但霍尊对音乐的追求和对国风的表达,是没有人可以替代的。霍尊自己认为他不喜欢为了变而变,而是希望发挥旋律本身的特色,并自然融入自己的特质。

《为歌而赞》新一轮歌手实力来袭,袁娅维首发新歌展露内心情绪

热歌《溯》的原创作者CORSAK胡梦周和马吟吟,此次来到《为歌而赞》大胆选择了自己的歌曲,坦言是为了圆梦。此前,他们从来没有同台演唱过《溯》,这也是两人的舞台首秀。作为电音制作人和歌手组成的音乐人组合,改编后的《溯》并没有进行流派上的转换,而是将歌曲中的温暖表达放大化,让更多人感受到电音的魅力。百赞团成员认为原版是一个人清冷的感觉,改编后的版本更像是两个人双向奔赴的爱。胡彦斌也给出了高度称赞,并在现场称两个人的合唱如此精准,只有心跳的频率在一起才能做到。

《为歌而赞》新一轮歌手实力来袭,袁娅维首发新歌展露内心情绪

周笔畅大胆演唱氛围感音乐,袁娅维单依纯新歌展露多面性

周笔畅此次带来新歌《离开月球》,词曲和制作人都是节目第一轮冠军歌手唐汉霄,整首歌曲的编曲营造出空灵、飘渺的感觉,令人印象深刻。但百赞团对此褒贬不一,有人认为周笔畅的表达会让人忽略她声音上的技术,带动听众与歌手一起感受全新的音乐和自我。也有人提出质疑认为这只是一首商业歌,周笔畅则认为氛围感的音乐或许不能被所有人接受,但新歌能够代表当下的自我,这才是最重要的。

《为歌而赞》新一轮歌手实力来袭,袁娅维首发新歌展露内心情绪

新歌阵营的另一名实力唱将袁娅维,也希望通过新歌《如果你听见·IM NOT GOOD》展现自己内心不为人知的一面,解剖自己内心的情绪。这首歌是朋友为袁娅维写的,朋友认为别人眼中的袁娅维是坚强的,但他希望能有更多人看到她脆弱、孤单、柔软的一面。对此,百赞团给出了高度评价,“她一直站在天枰的两端,一边是市场,一边是忠于自己,她做到了求同存异。” 爆赞团陈铭更是认为袁娅维这首歌是痛写爱的典范,能够激发每一个人关于爱的联想。

《为歌而赞》新一轮歌手实力来袭,袁娅维首发新歌展露内心情绪

新生代歌手单依纯的新歌《分身》正如歌名一般,体现出了她的多个不同面。歌曲也是由好友写的,寄予了朋友对单依纯的美好希望,希望她能够坚持自我、保持善良、保持热爱和喜欢,是一首表达自我的歌曲。胡彦斌认为单依纯是乐坛里的后起之秀,并且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会面对更多考验。

《为歌而赞》新一轮歌手实力来袭,袁娅维首发新歌展露内心情绪

更多节目精彩内容就在每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与抖音同步播出,抖音火山版、西瓜视频、今日头条、鲜时光TV联合播出的《为歌而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