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中小微企业发展加油助阵 京东家电企业采购低至五折

消费 TOM    2021-03-12 13:20

2020年,在积极防控疫情和加速推动社会发展的同步作用下,我国经济在全球疫情冲击中仍逆势增长2.3%,领跑复苏。2021年继续开足马力实现经营增长,让企业和中国经济共同发展。

2021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帮助受冲击最直接且量大面广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难关。为了助力各行各业,特别是亟需开源节流的中小企业能在三月顺利开工,京东企业购针对办公固资、员工茶歇、员工健康、营销物资等企业用户的家电采购需求,联合各大家电品牌启动“企业开工季”活动,推出企业采购低至五折的优惠力度,方便中小企业以更低投入快速备齐高品质开工物资,高效进入生产经营状态。

为中小微企业发展加油助阵 京东家电企业采购低至五折

在技术创新层面,京东企业购数字化、智能化、定制化的平台优势能精准匹配企业需求,对于中小企业采购议价能力弱、成本管控难、小采购量拖延交货、物流成本高、货品质量监管难、信息接收不及时等问题给予帮助。平台“快采购、轻管理、一站式”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在降低企业用户家电采购及全流程服务成本的同时,以技术驱动采购管理模式升级和服务创新。

京东企业购聚焦“采购管理、商品源头、资产管理、线下服务、增值权益”五大场景,通过打磨平台、优化产业结构、创新经营模式、扩充线下资源、整合SaaS平台资源等能力,降低中小企业用户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资金、人力、精力投入,在实现显性成本和隐性成本“双降”的同时,让中小企业能够更加聚焦主营业务,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依托平台数字化管理和大数据优势,B2M(企业定制化服务)也成了京东企业购吸引中小企业用户的重要优势。伴随消费结构升级和80、90后成为社会中坚力量,追求办公环境品质、彰显企业个性已是当下主流需求,且由于各行各业的企业采购需求各不相同,同质化、标准化商品已经难以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要。

过去由于采购数量限制,中小企业的定制化需求较难实现。为此,京东企业购依托集团的供应链能力,开辟出B2M企业个性定制平台,紧抓中小企业需求,打造新型柔性供应链生态圈。一方面为前端用户提供定制下单平台,满足用户多样化、个性化、定制化的商品交易体验,实现多元高效地定制商品。平台提供系统工具,支持属性定制、图文定制、量体定制以及企业定制等多种定制化场景,以定制促进消费体验,拉动供应链升级。

另一方面,京东企业购还为具备柔性生产的工厂提供智能工厂平台,实现订单小规模、批量化、智能化进入下游生产供应链,助力工厂构建快速反应、先销后产和零库存的生产模式,顺利完成履约服务。既满足了中小企业便捷、低成本的个性化采购需求,也为家电厂商、家电市场注入了全新活力。

京东“企业开工季”家电企业购活动在整个三月会持续开展,有更多企业客户采购低至五折、企业会员专享低价、货款垫付、增票特权、采购账单、品类折扣、续重免运费等福利权益,帮助中小企业采购省钱、省心、省时,助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高效化经营发展。

为中小微企业发展加油助阵 京东家电企业采购低至五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