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巴赫新品轻厨款蜂窝锅震撼上市,开启厨房轻生活

消费 TOM    2021-03-09 16:59

在生存压力的重压下,很多人公司与家两点一线。即使是下班、休假的空余时间,也很难提起兴趣去充实生活。好好生活从认真吃饭开始,精心挑选食材、营养合理搭配、口味随心定义,品尝着亲手烹饪的美食,平凡的生活也可以很美好。而康巴赫就是品质厨具中的代表品牌,为用户提供“轻松愉悦的烹饪体验”,用康巴赫蜂窝锅下厨做饭,一定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3月9日-3月11日,天猫康巴赫家居旗舰店女神节活动返场钜惠来袭,轻厨款蜂窝锅炫彩首发,超多福利及惊喜折扣等你来抢。

康巴赫新品轻厨款蜂窝锅震撼上市,开启厨房轻生活

康巴赫高品质蜂窝锅,一锅搞定厨房难题

厨房中使用频率最高的莫过于炒锅、煎锅,在不粘锅还没有风靡的时代,铁锅是厨房中的主力厨具。但铁锅存在易生锈、易糊锅的问题,对厨房新手来说,养护成本高、养护难度大又是另一道门槛。伴随着不粘锅的兴起,大批传统铁锅用户改用不粘锅。但涂层易脱落、防粘度低,成为不粘锅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基于此,康巴赫潜心研究,推出全新的“蜂窝锅”,因其“蜂窝蚀刻技术”而得名。“蜂窝蚀刻技术”运用蚀刻工艺,在锅内蚀刻出凹凸的精细纹理,其中,凸出部分构成一张无涂层的蜂窝网状结构,在锅铲和防粘层之间架起一道桥梁,有效解决了锅铲与防粘层刮蹭容易致其脱落的问题,延长了锅的具使用寿命。食物不糊锅底更便于清洁,使用后一擦即净。

新品轻厨款蜂窝锅延续使用了“蜂窝蚀刻技术”,在传承前代产品优势的同时,更在外观与使用感方面进行品质升级:锅体炫彩配色充满时尚感,盖提和手柄做镜面抛光设计,为烹饪环境增加靓丽活跃气息;锅身自重更轻,便于中式爆炒;一体铸成的金属件更加结实坚固……

康巴赫新品轻厨款蜂窝锅震撼上市,开启厨房轻生活

烹饪不只为了饱腹,更带来身心的双重欢愉

康巴赫不仅在实用性上表现突出,还为人们的健康层层把关。康巴赫锅具大多采用316L不锈钢材质,耐腐蚀、易清洗,保证健康的同时还保证使用寿命和质量。锅底采用聚能环设计,可迅速导热,且受热均匀,就算是长期使用也不易变形。康巴赫的锅具的尺寸也设计得较为科学,手柄设计为防滑防烫,控温感热可立盖,有效预防烫伤。

中式爆炒产生的厨房油烟对人体健康有极大的危害,康巴赫结合时下健康生活理念和趋势,打造出康巴赫蜂窝锅,轻油少烟,将油烟这个健康隐形杀手扼杀在摇篮中。中国人的厨房离不开煎、炸、烹、煮,做饭总要从一口锅开始。高品质的厨具带来的不仅是烹饪的减负,更能带来身心的双重欢愉。

何为轻厨?“轻”——代表一种低调、舒适,优雅从容的生活态度,一种看尽人世浮华后的从容气度。“厨”——不应该是一种负担,身处厨房方寸之间,每个人都应当揭下所有标签,在享受纯粹的烹饪乐趣中重新定义自己。一千个下厨者,就有一千个轻厨态度。康巴赫厨具让厨房重地转变为轻厨享受。只留烟火气,不留油烟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