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化自信从娃娃抓起,瓜瓜龙启蒙助力孩子绽放华彩光芒

消费 TOM    2021-03-25 15:59

近日,央视打造的互动国风少年创演节目《上线吧!华彩少年》全网热播,多元的舞台展现让网友们惊叹于少年们的精湛才艺以及他们对传统文化的深刻理解,这档节目的爆火仅是近年来传统国学备受推崇的一个缩影。作为历史文化大国,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伴随大国崛起,传承中华文化,建立文化自信已成为时代重任,更成为助力新一代孩子站上国际舞台的必备能力,语文学科的启蒙作为传承传统文化的基础,在当下受到了校内外教育从业者及广大家长的广泛重视。

随着80/90后父母启蒙意识的增强以及创新科技的发展,AI语文启蒙课成为时下最受新时代家长关注的教育产品之一。瓜瓜龙启蒙语文作为一款面向3-7岁中国孩子的系统性语文启蒙产品,课程采用AI录播课形式,通过创意动画课堂和真人录播讲解,让启蒙期的孩子通过妙趣横生的互动体验,对语文建立起深厚的学习兴趣,颠覆传统的死记硬背,真正实现快乐学习。

3-7岁孩子更爱学的启蒙课,瓜瓜龙语文成新时代国民首选品牌

瓜瓜龙启蒙语文学科上线至今,为中国家长带去创新的语文启蒙教育理念的同时,也帮助众多孩子获得了语文能力的提升和国学文化的积累。据悉,不仅有瓜瓜龙启蒙语文学科的优秀小学员参与国民综艺《快乐大本营》,为全国观众用儿歌演绎传统古诗,还有瓜瓜龙唱诗班的数十位小学员登上央视少儿频道《银河之声》的舞台, 精彩的演出让家长和孩子们真切体验了国学文化的独特魅力。借助官方平台的传播,瓜瓜龙启蒙迅速成为备受中国年轻家长青睐的国民启蒙品牌,也成为3-7岁孩子更爱学的启蒙课。

文化自信从娃娃抓起,瓜瓜龙启蒙助力孩子绽放华彩光芒

(瓜瓜龙启蒙小学员参与央视少儿频道《银河之声》)

低龄孩子在学习语文知识和培养国学素养过程中需要专业的课程和启蒙引导,瓜瓜龙启蒙语文学科对此进行了独特创新的课程研发与设计。在选材上,瓜瓜龙启蒙语文不仅选取了适合孩子启蒙的古诗、成语故事、寓言、绘本等经典儿童文学素材,还用心择取了小众而精美的儿童文学遗珠,进行课程内容的有机搭配,全面补给孩子的学习需求;在语言上,瓜瓜龙启蒙语文学科尤其注重突出文学语言的艺术性与美感,希望能从小激发起孩子对语言文字的兴趣,提升对中华文字之美的感知。

瓜瓜龙启蒙语文学科的课程设置囊括了动画课堂、练一练、诗文儿歌、学汉字、随堂测等多个模块,孩子们不仅可以获得多种类型的知识学习,还能在一节课中完成学习-复习-测试-报告的完整学习闭环,真正实现学有所获。其中,瓜瓜龙启蒙语文学科通过AI创新技术打造的沉浸式动画课堂,除了将IP剧情和语文知识巧妙融合外,还搭配极具感染力的背景音乐,利用通感调动孩子们的情绪感知能力,让孩子们在5-7分钟的动画故事中身临其境,更加清晰、深刻地吸收语文知识点。

文化自信从娃娃抓起,瓜瓜龙启蒙助力孩子绽放华彩光芒

(瓜瓜龙启蒙语文学科动画课堂学习场景)

更值得一提的是,瓜瓜龙启蒙语文学科的课程更注重传递语文知识背后所蕴含的文化理念、精神引导及价值观等。例如在《闻鸡起舞》的成语典故学习中,课程通过动画形式生动地再现了主人公“祖逖”不论春夏秋冬听到鸡鸣就起床练武的场景,更通过“国学小课堂”为孩子们讲解了“闻鸡起舞”成语所传达的“勤奋、坚持、爱国”的优秀品质,潜移默化地帮助启蒙期孩子提升文学感知能力和语文素养积累的同时,引导孩子从小开始建立健全的人格,树立正确积极的价值观。

用心打造优质学习体验,专业启蒙深受家长信赖

优秀的孩子需要优秀的课程塑造,启蒙教育作为一个孩子成长进步的基石,更需要专业、科学的课程助力,瓜瓜龙启蒙语文学科的团队正是深知这一点,将“用心”始终贯穿于教学理念、课程研发与产品设计等每个环节中,致力于为中国孩子打造更优质的启蒙课程体验,这也是瓜瓜龙启蒙语文被更多家长和孩子喜爱的重要原因。

“瓜瓜龙语文不管是课程还是画面设计都十分精细,孩子学了一次就喜欢上了。” 目前,瓜瓜龙启蒙语文已经积累了大批忠实家长用户,也正在见证越来越多孩子的进步与成长。有家长表示:“之前孩子都是面对着光秃秃的书本学习,古诗、汉字都是前面教、后面忘,通过瓜瓜龙儿歌唱古诗的方式,一首诗听几遍就学会了,还在家里反复地唱,现在每天都主动要求学习瓜瓜龙!”更有家长认为,瓜瓜龙启蒙语文学科的教育方式非常适合低龄孩子,孩子可以快速适应,相信在专业科学的启蒙引导下,孩子将从小建立起文化认知能力和学习能力,也将积累更深厚的语文素养。

弘扬优秀中华文化,彰显大国自信风采,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担当,这不仅需要学习和传承,更需要突破与创新。瓜瓜龙启蒙语文学科作为创新教育启蒙品牌,致力于让孩子在课程中习得更加丰富多元的文学知识,提升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知与理解,更希望助力孩子们做好传统文化的传承者与创新者,成长为更加自信的华彩少年,也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未来迸发更多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