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幅度降低微信支付手续费,网友怎么看?

消费 TOM    2021-03-03 14:46

关注两会焦点,惠民惠生。近日,针对第三方支付平台手续费问题,展开一系列讨论。

人大代表建议大幅度降低微信支付手续费,网友表示支持

第三方移动支付领域,像支付宝、微信、收银系统,占据一定的份额优势。举例来说,微信支付如何交易手续费?

商家用户:按照0.6%的费率收取,比如用户在线支付100元,平台会抽取0.6元;

个人用户:提现手续费费率是0.1%,比如用户提现100元,平台会收取0.1元;

简言之,羊毛出在羊身上,涉及消费者交易,金钱数额越大,平台收取越多。

相应提议:“微信支付利用优势的市场地位,向大部分行业的商户收取千分之六的手续费,向用户收取千分之一的提现手续费,违反诚信和公平原则,也不符合公平竞争的市场运作规律,损害了广大经营者和微信支付服务使用者的合法利益。”网友表示:“这个得支持。”

规范平台不合理收费行为,大幅度降低微信支付手续费。你觉得可行吗?【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