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用制冰机怎么选 家用制冰机的品牌推荐

消费 pchouse 2021-03-02 10:04

家用制冰机是用来制冰的,人们想要购买家用制冰机就需要进行选购,究竟家用制冰机怎么选择?市面上的家用制冰机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家用制冰机的选购问题。

一、家用制冰机怎么选

1、首先要根据自己的规模及发展规划确定自己的用冰量,根据用冰量确定机器型号,如果您购买了大型较大的机器又用不了就是对资源的浪费,如果小型号的机器冰块又不够用,使用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2、机器外观材质的确定很关键,像201、202等不锈铁时间久了会生锈,且很难清洗又不卫生,而304不锈钢美观耐腐蚀。所以选购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啦!

3、最重要的就是冰型啦,市场上有方形冰、圆柱冰,月牙冰等等,这个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

二、家用制冰机的品牌推荐

1、Manitowoc万利多

马尼托瓦公司,马尼托瓦(中国)餐饮设备有限公司,1902年成立于美国,世界制冰机行业领袖,世界制冰机的领导品牌,美国最大的商用制冰机生产厂家之一,世界餐饮设备的主要供应商。

2、FOCUSUN弗格森

上海弗格森制冷设备有限公司,FOCUSUN弗格森,1929年创立于德国,世界制冰机领域领导品牌,全球领先的制冷设备制造商,全球客户信赖的制冰机供应商,专业从事制冷技术的研发的跨国公司。

3、Scotsman斯科茨曼

斯科茨曼制冰系统(上海)有限公司,Scotsman斯科茨曼,1950年创立于美国,意大利依诺得集团旗下品牌,世界领先的制冰机品牌,制冰工业的多国集团,处于世界制冰工业的主导地位。

可见,家用制冰机选购需要考虑诸多因素,如要根据自己的规模及发展规划确定自己的用冰量,根据用冰量确定机器型号,如果您购买了大型较大的机器又用不了就是对资源的浪费,如果小型号的机器冰块又不够用,使用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