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元Pro官图 3月21日上市/升级刀片电池

消费 pcauto 2021-03-18 13:3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3月17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比亚迪元Pro官图,并宣布将于3月21日上市。新车是比亚迪元EV的继任车型,命名也更新为元Pro,而外观上前脸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电池还换装了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01公里。

新车主要对前脸造型进行了更新,前脸使用了E-SEED GT的Dragon Face造型,根据曝光的消息,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稍有改变,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75/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相比起现款车型车长增加了15mm。

在内饰方面,比亚迪元Pro延续了元EV的造型设计,中控10.1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具有不错的科技感,并且还搭载了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集成了语音识别、语音提醒、蓝牙免提通话、蓝牙手机音乐、车载数字电视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比亚迪元EV将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0Wh/kg,电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10N·m。续航方面,新车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1km。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