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撼讯将推出RX6700XT Hellhound显卡

消费 泡泡网 2021-03-04 10:31

引自外媒的消息,PowerColor(撼讯)将推出RX6700XT Hellhound显卡。Hellhound也是撼讯的全新显卡系列,这个英文词翻译过来就是“地狱猎犬”的意思。

撼讯将推出RX6700XT Hellhound显卡

目前,撼讯已曝光了一张疑似RX6700XT Hellhound显卡的局部外观。其拥有金属背板设计,背板上面设计有地狱猎犬的LOGO。与撼讯现役的Red Devil红魔和Red Dragon红龙系列显卡相比,Hellhound地狱猎犬系列显卡将采用一种全新的外观风格设计。

AMD的RX6700XT显卡预计将于本周正式发布,其采用了全新的Navi 22显示核心,具备2560个流处理器,搭配有12GB容量的GDDR6显存。公版卡还将搭配8+6pin辅助供电接口。而撼讯的RX6700XT Hellhound显卡将采用8+8pin辅助供电接口设计。

外界普遍猜测,RX6700XT对标的竞品将是老黄的RTX3060Ti。当然,要比拼光追游戏性能的话,RX6700XT估计只能对标一下RTX3060。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