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一步都是10亿色,Find X3系列公布新预热海报

消费 泡泡网 2021-03-05 10:58

3月3日消息,OPPO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制度晒出和为Find X3系列所准备的海报,在海报内容中显示,OPPO Find X3系列将首发搭载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从拍摄、储存到显示,每一步都是10亿色,才是真10亿色,实现手机色彩新突破。

每一步都是10亿色,Find X3系列公布新预热海报

为什么OPPO宣称其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是一大突破?我们了解一下现在的色彩管理技术。在现阶段,我们常用的色彩有着sRGB、Adobe RGB以及DCI-P3、NTSC等不同的色彩模式,而这些色彩模式,如果在不同色彩模式的设备上显示,如没有经过色彩管理技术的转换而直接按照坐标体系映射的话就会产生各种的色彩偏离,从而不能正确的显示本来色彩颜色。并且在这些色彩之间还有8bit、10bit之类的色彩深度进行转换。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有一套色彩管理系统进行色彩间的还原,才能显示出本应为我们呈现的准确色彩。

每一步都是10亿色,Find X3系列公布新预热海报

据了解,OPPO Find X3将会搭载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具备覆盖采集、编码、存储、解码、显示整条 10bit 图像处理链路的能力,解决手机各链路之间图像数据传输造成的色彩损耗问题。并且在其中完美的兼容支持DCI-P3色域和HEIF格式,,除此之外,OPPO Find X3系列还将会有其他优秀的体验进行持续赋能,带给用户更加优秀的体验。

3月11日,OPPO Find X3系列将正式召开发布会,面向所有期待着的朋友。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