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后机票价格大跳水,你会去哪旅行?

消费 TOM    2021-02-25 17:50

今年春运,相关部门发布机票免费退改政策,积极引导群众就地过年,相对减少人流聚集。机票价格也受疫情影响,在不同区间段呈现不同的走势。

春节后机票价格大跳水,你会去哪旅行?

春节前夕,国内零星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加之旅游、探亲的人员增加,机票迎来一小波高峰。春节假期结束之后,热门旅游航线和返乡航线票价下降,而多数返工、返学航线机票价格迅速上涨。

元宵佳节,正值休息日,人们出行相对增加;随后的清明、五一小长假,预计航线票价还会上涨。

小编温馨提示: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选择合适的机会,开启你的畅享之旅。【TOM】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