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工程院院士直播带货1小时卖25吨土豆

消费 TOM    2021-02-24 15:20

澜沧县位于祖国西南边陲,是一个贫困山区。今年因疫情导致冬收农产品滞销,加之山区路远,百姓举步维艰。于是近日,本地开展一场农产品展销会,朱有勇以直播的形式卖货,用时1小时,清空25吨土豆。

中国工程院院士直播带货1小时卖25吨土豆

朱有勇,是一名优秀的科技工作者。曾致力于生物多样性,农作物种植,像葡萄、柠檬,还带领团队扎根农村,研究马铃薯连作。他把论文写在田间的地头,把知识播种在贫困地区,默默无闻,无私奉献。

他给群众带去的不仅仅是收入,更是对脱贫攻坚事业的坚持与担当。乡亲们还称他为“农民教授”。致敬每一位艰辛付出的科技工作者!【TOM】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