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3000万青年男性将成为"剩男"

消费 TOM    2021-02-23 15:47

小编在前面谈到“每逢佳节被催婚”事例,尤其在农村地区更是相形见绌,虽然长辈们殷切希望,却仍难以促成新的婚姻,这是为什么呢?层面很深,小编一一作答。

超3000万青年男性将成为"剩男"

俗话说“门当户对”,当男女两方,财力、权势相当,适合成亲,有诸如此类的现象。伴随传统习俗,农村巨额彩礼不足为奇,给某些家庭带来经济负担。新的社交媒体出现,渐渐改变年轻人的思想,提倡“晚婚晚育”,还迫于减轻生活的压力。

如何解决婚姻大事?首先双方降低择偶标准,减少挑剔;改变观念,家庭和事业“双收”;特别是农村“剩男”,应立足于生存发展,增加收入,满足物质需求。

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卜他年瓜瓞绵绵,尔昌尔炽。小编希望美好的情感天长地久,有情人早日成为眷属。【TOM】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