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智能手表设计图曝光:搭载经典圆形表盘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2-20 13:34

驱动中国2021年2月19日消息,尽管从时间节点上来看,一加首款智能手表到来的时间略有些晚,但这并不妨碍业界对这款手表的期待,这约莫也有几分“未见其人 先闻其声”赶脚,而现在随着一加首款智能手表设计图的曝光,我们也得知更多关于这款手表的细节。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消息称,德国专利局(GPTO)的网站上披露了一加智能手表的设计图,根据曝光的图片显示,一加智能手表将采用经典的圆形表盘设计,整体外观造型也更加接近传统手表。

一加智能手表设计图曝光:搭载经典圆形表盘

与此同时,我们还看到一加首款智能手表将提供标准版和运动版两种版本供消费者的选择,两者的区别体现在表盘设计以及表带材质方面,其中标准版表盘外围搭配一圈刻度信息,并且采用了皮革材质的表带;至于运动版则采用了更为轻薄的表带,表带选用了硅胶材质。

所以我们看到,一加首款智能手表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丰富的选择,标准版整体时尚大气,至于运动版兼顾用户佩戴 舒适性的同时,整体造型也比较契合健身人士的偏好。当然,一加做智能手表外观颜值固然不容忽视,但要打动消费者,让消费者甘心情愿掏腰包还必须在功能体验上下苦功。

而根据一加智能手表的设计图显示,一加智能手表背部将拥有四个传感器,并且将为用户带来血压、血氧水平、心率等身体数据的测量。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消息,我们得知一加首款智能手表很有可能将在今年三月份的一加9系列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而迟来的一加智能手表,一入圈就要面对苹果Apple Watch以及小米智能手环这样强大的竞争对手,一加智能手表要如何走出自个的第一步?这显然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