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搏尔2020年预计净利1200万-1560万同比扭亏为盈 专用车收入增长

消费 挖贝网 2021-02-16 14:36

挖贝网1月31日,英搏尔(300681)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00万元—1,56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7,934.25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16元/股-0.21元/股。

英搏尔2020年预计净利1200万-1560万同比扭亏为盈 专用车收入增长

2019年少量交付的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产品、电源集成产品在2020年得到了公司新老客户的认可,使之在更多车型上配套使用,出现放量,营业收入有较大增长。

专用车的环保压力和电动化的经济性,促进了我国电动专用车市场的发展。随着技术的进一步成熟,公司加大了电机、电机控制器等零部件在专用车市场的开拓。报告期内,公司产品在专用车领域的营业收入有较快增长。

公司强化了新产品的供应链管理、精益生产管理和全面质量管理,公司的产能、品质、毛利率三项重要指标都有相应提升。

挖贝网资料显示,英搏尔是一家专注于电动车辆电机控制系统技术自主创新与产品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系以电机控制器为主,电机、车载充电机、DC-DC转换器、电子油门踏板等为辅的电动车辆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