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派生科技2020年预计净利1450万-2150万扭亏为盈 信用减值损失大幅减少

消费 挖贝网 2021-02-15 16:47

挖贝网1月29日,派生科技(300176)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50万元–2,15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374元/股–0.0555元/股。

派生科技2020年预计净利1450万-2150万扭亏为盈 信用减值损失大幅减少

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扭亏为盈,主要是本报告期公司主营业务平稳发展,同时,2019年度,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远见精密五金有限公司对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享有的应收账款3.54亿元计提减值准备约2.48亿元以及公司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约1.09亿元,前述因素是造成公司2019年度大幅亏损的主要原因。2020年度,公司计提的资产减值损失和信用减值损失较上年大幅减少,计提减值损失的最终金额将由公司聘请的具备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审计机构进行审计后确定。

报告期内,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为900万元左右。

挖贝网资料显示,派生科技下属的全资子公司肇庆鸿特和台山鸿特主要从事铝合金精密压铸业务,具体为研发、生产和销售用于中高档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及底盘等制造的铝合金精密压铸件及其总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