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龙集团2020年预计净利1亿-1.2亿增长31%-58% 信息流业务收入提升

消费 挖贝网 2021-02-15 16:37

挖贝网1月29日,天龙集团(300063)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00万元-12,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26%-57.51%。

天龙集团2020年预计净利1亿-1.2亿增长31%-58% 信息流业务收入提升

报告期内以腾讯、巨量引擎和快手为代表的信息流媒体流量上涨,带动公司信息流业务整体收入提升。特别是游戏行业、以社交工具为主的网络生活服务、在线教育等行业发展较快,促使新媒体板块整体营收和净利润较上年明显上升。

报告期内油墨板块订单较上年有所减少,但通过采取有效措施控制成本,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上升。

报告期内林产化工板块产品销售价格下降,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同时毛利率降低,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

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影响金额约为7,025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龙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营销服务和精细化工产品制造的现代企业集团,主营业务包括互联网营销板块、油墨化工板块和林产化工板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