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京东家电年货节即将开启,贴心服务“不打烊”暖爆新春

消费 TOM    2021-01-15 13:20

1月13日,2021年除夕火车票开始销售,距离农历新年的到来已越来越近。然而,由于元旦过后疫情出现反复,多地政府倡导“就地过年”,很多朋友今年都会成为“原年人”(原地过年的人)。

2021京东家电年货节即将开启,贴心服务“不打烊”暖爆新春

疫情阻挡了回家的脚步,但一定阻挡不了大家过一个有年味的新年。自古至今,为了迎接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春节,全国各地衍生出纷繁多样的过年习俗,南北迥异,各具特色。虽然各地习俗不尽相同,但是备年货、送年礼却是几乎全国上下的“过年必备”。无论在何处过年,为家人或自己挑选一些家用电器可谓是年货的不二之选,既实用便捷又能提高生活质量,安心过一个高品质的幸福年。

从新闻上看到,受疫情影响,1月5日晚开始,石家庄市所有农村、社区开始实施封闭管理。突然“闲”在家的石家庄居民有效利用起了“宅生活”,部分居民开启了“擦玻璃大扫除模式”,他们有的用抹布、有的用拖把,虽然看着很费力但干的却相当起劲。

2021京东家电年货节即将开启,贴心服务“不打烊”暖爆新春

看到这里,我忍不住要为他们隆重推荐擦玻璃神器——擦窗机器人,轻松解放双手、节省时间,让房子在顷刻间窗明几净,它不香嘛?!除此之外,新年大扫除少不了的还有扫拖一体机器人。家中清洁面积最大非地板莫属了,一点点清扫然后在拖不仅清洁力度不够而且会显得很麻烦,智能扫拖一体机器人残渣、毛发、灰尘都能一扫而尽。妈妈们再也不用跪在地上擦地板、拖地啦~解放老腰妥妥的!除了地板,我们还要清洁家中大量的家具,比如沙发、橱柜、空调、厨顶等,这时候如果老妈手上多了一台多功能吸尘器,那你绝对就是“家族之光”!

2021京东家电年货节即将开启,贴心服务“不打烊”暖爆新春

 

当然,要想过个开开心心的大年,除了挑选到心仪的家电年货外,还要避免因年货配送问题给自己添堵。京东连续九年的“春节也送货”物流服务将为大家将家电年货送往全国各地,让消费者不管何时何地都能安心过个品质新年。作为业内首家开展“春节也送货”的物流企业,今年京东物流春节运营保障范围将进一步扩大,除夕至大年初三,消费者可在全国30个省份、近300个城市、1500个区县正常下单收货,初四起全国范围就将恢复正常服务。

2021京东家电年货节即将开启,贴心服务“不打烊”暖爆新春

“就地过年”是为了将来更好的团圆,这个新年就让年货捎去你的思念,替你陪伴在家人身边吧!1月17日,充分体现“新年货•新年味”的京东家电年货节开启预热,1月20日,2021京东年货节将正式启动,直至2月18日,将为大家带来丰富高品质的家电年货商品。活动期间,不仅有满300减40、满1000减60的叠加神券,更有买家电送五粮液、家电爆款限时秒杀等福利,让大家越买越划算。无论是价格、产品还是服务,京东家电都会给你一个完美的购物体验,还在等什么,赶紧上京东,买家电,畅享无忧购物,乐享新年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